辣翻200電玩正妹!《群龍》抗癌美少女張靖宜人氣第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下次拍照可以多拍一下我的疤!」台北國際電玩展稍早公布玩家票選超人氣美少女,由來自台中第一次擔任電玩展 SG 的張靖宜奪冠,技壓現場兩百名正妹,就連相當有經驗的人氣美少女小頭也自嘆不如。張靖宜在 19 歲時曾經罹患淋巴癌,曾經一度想要放棄人生,如今獲獎之後最希望能拍公益寫真月曆幫助更多人。

今年史上最大規模的台北電玩展現場,正妹、秀模也同樣是史上最多,預估超過 200 位,個個光鮮亮麗、所到之處鎂光燈閃個不停。為了吸引玩家注意,主辦單位趁機邀請所有廠商,推薦本次參展正妹們,參加網路票選活動,結果由思維工坊綽號凱洛琳(Karolin)的電玩美少女奪冠,第二名為 SCET 攤位的小頭,第三名則為遊戲新幹線攤位的楊晶晶。

凱洛琳本名張靖宜,三圍  32E、25、34,身高 165 公分,體重 50 公斤,在思維工坊攤位主要是擔任導覽 SG,對於這次奪冠,她反而比較希望把這份喜悅帶給其他正在跟死神拔河的民眾。張靖宜表示,自己在 19 歲的時候發現罹患淋巴癌,當時做過12次化療,一直掉頭髮,變得好醜,結果隔了一年又再度復發,又接著做了6次化療,與30次放療,那時候覺得人生沒有希望,很想要輕生,就此遠離痛苦。

張靖宜回憶當時之所以會對抗癌症,主要是看到家人、尤其是父母親都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她好起來,那時是她第一次感受到「生命不是自己的」,因此就依照醫生跟家人的建議,努力讓自己好一點,在治療過程當中,張靖宜表示她很羨慕電視螢幕上的模特兒,所以在復原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要朝向模特兒之路邁進。

如今可以正常生活的她,也希望告訴那些正在跟生命拔河的朋友,癌症是老天爺所給的一個機會,讓自己去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並要重視健康。而獲得人氣冠軍的她,最希望拍攝公益寫真月曆,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