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廠工人律師團聲援:願提供張德正協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砂石車駕駛張德正25日清晨駕車衝撞總統府,送台大醫院治療後,目前傷勢穩定;媒體報導張是因婚姻及家庭不順,對社會不滿,才衝撞總統府;對此,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義務律師團發聲明抗議,認為警方有擅自將家暴當事人個資洩漏給媒體之嫌,讓張未來面對司法程序時遭「未審先判」。

▼衝撞總統府!張德正:希望判死刑。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義務律師團質疑,張德正過去的家暴前科在媒體前曝光,但這些資料只有警方能查到,認為警方有洩漏張前科資料的嫌疑,這樣的作法,不但侵犯當事人隱私,更將製造更多社會污名,違反家暴處理原則。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義務律師團表示,願意提供張德正法律協助,同時也呼籲警方應給予張德正周延的律師陪偵權利及程序保障,切勿以誤導方式取得警詢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