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笠萌自拍撞臉AKB48師姊板野友美 遭虧同1個醫生做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的子團「Team 4」相笠萌日前分享近照,竟從單眼皮變成迷人的桃花眼,五官激似師姊板野友美,除了引起外界好奇是去整形,也因為和疑似「人工美女」的板野友美撞臉,被網友酸是出自同一家整形醫院的複製人。

  

▲相笠萌整型後(右)被指很像板野友美。(圖/翻攝自wan2o、取自相笠萌Google+)

16歲的相笠萌2011年剛出道時是單眼皮,但近幾年眼睛越變越大,山根也變挺,被質疑有「進廠」動刀的嫌疑,有趣的是,因為模樣太像板野友美,還被日本媒體封為是「二代板野友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野友美的大眼、虎牙和嘟嘟嘴是她的性感標誌,也是許多日本女性點名想要整形的範本,卻曾被抓出舊照和現在模樣「差很大」,被質疑是整出來的人工美女,現在多了個和她長相神似的師妹相笠萌,不禁被網友酸:「應該是同家醫院做的吧。」

▼相笠萌(左)曾和板野友美合照,但明顯長相不一樣。(圖/取自相笠萌Google+)

▼網友調侃相笠萌和板野友美是「在同家醫院做的吧!」(圖/翻攝自akb48newsti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