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正不甩拒答 檢方台大醫院就訊吃閉門羹

▲張德正思想偏激,用最壞的方式抗議官司不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駕駛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張德正目前仍在台大醫院治療,台北地檢署檢察官27日中午赴醫院就訊,但他完全拒答,「我保持緘默」,檢方責付警方進行戒護。

張德正25日清晨5時許駕駛35噸重的砂石車,從凱達格蘭大道加速直衝總統府,甚至撞進總統府大門內,所幸防彈門緊急降下攔阻,未造成重大傷亡,他本人則是一度昏迷,送醫治療後目前狀況穩定。

種種跡象顯示,張德正從3年前就對政局不滿,多次在臉書上PO文批評司法和馬英九,還附上總統府開放時間連結、總統府正面外觀照,去年「319」當天,他分享一條聯結車撞休旅車的車禍影片,並留言說「改天我也來表演一下好了, 片名要叫《絕命終結站最後一集》」。

檢方了解張德正病況後,中午前住醫院就訊,但他頻頻咳嗽、拒絕回答任何問題,檢方結束短暫訊問,審酌他有自殺傾向,責付警方戒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