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火爆浪子「大Z」大暴走 怒扁對方投手當場倒地

點評:火爆性格難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遲遲未獲大聯盟青睞的火爆浪子「大Z」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目前正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等機會。27日一場比賽,因隊友遭到觸身,導致雙方叫囂板凳清空,而「大Z」忍不住火爆脾氣,衝上前給投手一記重拳,讓投手當場倒地不起。

▲大Z目前在委內瑞拉冬聯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爆衝突發生在6局上,穿白球衣的投手投出一記快速球,直接砸中灰隊服打者的肋骨上,不過投手卻毫無歉意,引發打者不滿,兩人開始在打擊區上咆哮,然而投手事不關己的態度,早讓休息區的「大Z」很不爽,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衝上投手丘,一拳尻向投手後腦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Z」這一拳也讓雙方衝突持續,雖然投手隊友還想趁「大Z」不注意時偷襲一拳,不過他沒有成功,馬上被推開,接著雙方又是一陣的推擠和叫罵,場面相當混亂,連裁判也束手無策,整件衝突長達2分多鐘才控制下來。

▼大Z冬聯大暴走的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大Z」為重回大聯盟,表示情緒控管已改善很多,不論到哪一隊都會遵守隊內規章,絕對不會成為休息室的「毒瘤」,不過這次的衝突,火爆性格再次展露無遺,恐再度影響各球團對他的評價。

贊布拉諾近年球速下滑,目前約莫剩下88英哩(140公里)。去年在費城人3A表現不差,總共35.1局的投球,飆出30K,自責分率2.04,拿下3勝,只是想要想重返大聯盟,除了要證明自己的能耐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得先改善情緒管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