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半夜遇阿飄牽腳踏車? 外勞:落輪啦!白色西裝很帥

▲男子穿白色西裝、牽腳踏車在產業道路上。(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一名機車騎士26日凌晨,騎車行經屏東縣一處產業道路時,驚見一名身穿白色西裝的男子,牽著腳踏車走在路中間,由於周圍一片漆黑,當下還以為看到「阿飄」了,嚇得他頭也不回,趕緊騎到派出所報案,結果竟是一場烏龍。

四周烏漆媽黑、空無一人,行經之處只有數盞路燈、農田和樹木,看起來相當可怕,此時前方出現了一名穿著白西裝的男子,突然把整台腳踏車搬起還轉向自己這邊來,讓陳姓騎士差一點就撞上了,在快速通過後,隨即轉往派出所報案。

據了解,警方隨即往製造假車禍方向追查,發現該名男子是一名喝醉酒的外勞。至於為何會大半夜穿白西裝,又牽著一台腳踏車?他向員警供稱,因為覺得白色西裝「很帥」,所以才穿出去跟朋友聚會;而把車子牽到馬路中央,其實是「落輪」的緣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