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南市協進少棒隊廈門交流訪問 圓滿成功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利用訪假期間應邀前往廈門訪問的台南市協進國小少棒隊,由校長洪榮進率隊包括球員家長一行23人,業於上週末完成兩岸少棒交流任務返抵台灣。

台南市協進國少棒隊係應廈門瑞景小學之邀,於本月20日前往廈門進行4天訪問交流活動,訪廈時間短促惟意義深長,並受到廈門方面熱烈接待,訪問期間也前往大嶝島戰地公園、華安土樓等地遊覽。

具有近百年悠久校史的協進國小少棒隊,在廈門期間與瑞景小學少棒隊進行觀摩友誼賽,並由教練團負責指導瑞景少棒球員之基本動作等技術訓練,博得對岸棒球界極為好評。

協進國小除了進行海峽兩岸少棒交流之外,由洪榮進與瑞景國小校長林鷺菁所率領的該校等一級主管老師們,進行兩岸國民小學教學交流座談會,意義深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廈台商前台中力行少棒隊後援會長李輝鳴,也邀宴全隊,互相話談台灣棒運,十分融洽。

台南市協進少棒隊係最近五年來第9支少棒隊應邀前往廈門訪問比賽隊伍,洪榮進對於林鷺菁校長等廈門方面之盛情接待表示萬分謝意,也當面邀約該校少棒隊前來台南市交流訪問比賽。

林鷺菁兼任廈門市棒球協會副會長,對於推展少棒運動不遺餘力,尤其數年來對於兩岸少棒交流,極具熱心,該校係福建省唯一最具實力之少棒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