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總統府!張德正犯妨害公務等3起罪行 病癒恐入監

▲張德正衝撞總統府,涉妨害公務、毀損古蹟。(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蔡岳霖、呂佳賢/台北報導

張德正因衝撞總統府受傷,雖然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全身骨折、氣胸,讓他現在還躺在病床上無法下床,但他的家人卻連假日都沒辦法休息,必須暫時替他回應任何相關事件,目前檢方可能會依涉嫌妨害公務、毀損、以及毀損古蹟等罪將他起訴,張德正日後恐怕得面臨入獄服刑的命運。

大批媒體從一早8點多就在張德正家門口守著,持續按著電鈴等待張德正家人對外說明衝擊總統府的事,讓張家全家大小連假日都沒得好好休息,連原本一早習慣外出買菜的張媽媽也沒有現身。

◄張德正衝撞總統府,衝動行為後將吃下官司。(圖/東森新聞

張德正衝撞總統府後,因受傷還在台大醫院,沒有生命危險,但躺在病床上瞇著眼表情痛苦,臉上還看的到一些小傷口,後腦杓上的傷口捆著紗布,上頭還有滲血痕跡,但他不只頭部後方受傷,強大的衝撞讓他手腳骨折、氣胸,沒法下床活動,病床邊也只能暫時綁著尿袋,讓張德正能應急,只是躺在病床上的他接下來的刑責恐怕不能避免。

案發後檢方赴現場履勘採證,接下來可能會依3部分定張德正的罪,第一、肇事時憲兵正執勤,強行硬闖涉妨害公務,最高3年以下徒刑;第二、毀損建物,最高5年;最後,總統府為國定古蹟,駕車衝撞恐觸犯毀損古蹟罪,最高也是5年以下徒刑。接下來就等張德正傷勢穩定能下床活動,由員驚將他移送地檢署進一步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