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星3》總冠軍出爐!清純系女神陳昊宇奪冠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三屆《華人星光大道》總冠軍出爐,最後由陳昊宇抱回大獎!經過7場積分賽及總決賽兩回合分別各占40%、30%、30%加總分數平均結果,陳昊宇以25.15分勝過徐暐翔24.85分,奪下總冠軍。

▲陳昊宇拿下《華星3》總冠軍。(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昊宇亮麗外型被封華星女神。(圖/翻攝臉書)

第一階段結束,來自馬來西亞實力派女將胡慧宜演唱張惠妹《維多莉亞的祕密》獲得24分,總分185分排名墊底,最後僅獲第五名。第一階段分數倒數第一的谷口侑以演唱張惠妹《Open yours eyes》;倒數第二的曾詠霖演唱林俊傑《她說》,姚謙認為,「你的問題就是無瑕疵,可以有一點走光,情感上的走光會更好。」徐暐翔第二回合演唱孫楠《燃燒》,被黃韻玲大讚,「我期待你的專輯。」陳昊宇演唱楊乃文《女爵》,被讚:「看到一顆即將發光發亮的星星。」

▲陳昊宇獲得25.15分。(圖/翻攝中視)

最後結果出爐,陳昊宇以平均25.15分拿下冠軍,徐暐翔24.85分與第一名相差0.3分,谷口侑以獲22.85分,第四名曾詠霖獲22.61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