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衝撞總統車隊 張德正:保佑我不要開油罐車

▲張德正部落格,曾透露想撞總統車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蔡宛芹、莊勝利/台北報導

總統府25日發生的砂石車衝撞事件,震驚全國,但駕駛張德正卻早有預謀。早在兩年多前,他的部落格中就曾寫下想要衝撞總統車隊的念頭,還自嘲幸好沒開油罐車,否則結果可能難以想像。

張德正事後向警方坦言,因為和前妻舅互毆被判40天、妻舅卻只判20天,認為司法不公,才會策劃這起衝撞總統府事件。不但早在家中房間的鏡子上留下遺言,更投書《東森新聞》強烈表達對社會現狀的不滿。

從張德正的部落格中就能發現,其實早在2012年的網誌中,他就曾萌生衝撞總統車隊的念頭:「12月23日北往南,看見一堆黑頭車,被一堆國道警車護送,當時如果我若是想通了,尊嚴重要,或許我會一時失神~方向盤也許會不受控制~剛好那天車子總重約33噸~~~」甚至提到「我真的很希望我不是像之前一樣在台北市開大客車,但老天保佑~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開的是油罐車。」

▲張德正衝撞總統府,在部落格上早就有跡可循。(圖/東森新聞)

張德正在3年前就曾因為不滿判決,而向總統府兩度陳情,2013年11月間更曾在部落格中預告要撞總統府,但都沒有得到滿意的答覆。現在這一撞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也幸虧他並未真的衝撞總統車隊,否則後果可能更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