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徐暐翔唱浮誇飆高音 網友虧:只聽到歇斯底里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視《華人星光大道3》總決賽26日晚間舉行,21歲美猴王徐暐翔第一輪選唱陳奕迅粵語版《浮誇》,被網友質疑高音部分唱不上去。評審黃韻玲則是連問2次:「你為什麼不選中文?」徐說:「因為我不會唱中文版。」

▲徐暐翔。(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徐暐翔的選歌,陶晶瑩賽前聽聞此事猛搖頭,直說:「這首歌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網友在批踢踢討論他太緊張,高音不穩,咬字怪等問題,還有人說:「沒聽到浮誇,只看到歇斯底里。」陶子說,怎麼唱完很像起乩,姚謙則認為他穩定度不夠,還需要再練習。

▲陶晶瑩和(左起)曾詠霖、徐暐翔、谷口侑以、陳昊宇、胡慧儀。(圖/中視)

第一輪比賽結束,胡慧宜演唱《維多莉亞的祕密》獲得24分,徐暐翔《浮誇》獲24分,陳昊宇《哭了》獲28分,谷口侑以《Don't stop》獲20分,曾詠霖《起床歌》獲21分。

▲積分第一的曾詠霖,第一輪僅獲21分。(圖/翻攝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