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惡劣遊客跨坐清境綿羊當馬騎 笑臉樂拍照壓小羊

▲清境遊客拍照抓羊騎。(圖/民眾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清境農場綿羊相當受歡迎,遊客和羊群可以近距離互動,不過卻有人把綿羊當馬騎,被其他遊客目擊拍了下來,痛批虐待動物,還替綿羊喊痛。對此,農場提醒,不要騎綿羊,雖然牠們看來「天然呆」,好欺負的樣子,但是如果惹到牠,可能會衝撞造成危險。

清境農場牧羊犬把羊咩咩趕到草原上,放羊吃草後,有遊客發現2名年輕男子強抓著綿羊不放,還夾著兩腿之間,等到朋友拍完照之後才放開;只不過,可憐的羊咩咩過程中不斷掙扎想要逃開,卻被2人強力抓住,即使重獲自由後,卻仍然保持姿勢不敢動彈,女遊客拿食物引誘也不敢往前。

一旁遊客痛批這行為「太惡劣」,不僅將過程錄影下來,也上前告知他們,不要當馬騎,也有遊客看到都替綿羊喊痛,「身體那麼小,還要被那麼大的人壓在身上,光想就覺得很痛」,認為這是虐待動物、不良示範。

農場也廣播勸阻民眾,提醒不要把綿羊當馬騎,農場人員表示,騎羊的過程當中,有時會影響到其他遊客安全,「牠突然往前衝的話,可能會撞到人」,再加上這樣的動作對綿羊本身也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