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單場猛秀6爆扣 劉錚笑稱「還不夠」

點評:劉錚的表現仍是相當亮眼!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與明星賽「單場MVP」失之交臂,單場猛轟25分、4籃板、3助攻,並6度秀出爆扣轟炸籃框美技,「小飛人」劉錚賽後表示,「一切都是開賽的突襲打法奏效,但是6次扣籃還是太少了。」

▲「小飛人」劉錚狂秀爆扣美技,表現贏得球迷喝采。(圖/記者陶本和攝)

本次成為明星紅隊票選「人氣王」,劉錚在26日紅金明星賽首節就火力全開,三分球、扣籃紛紛出爐,全場斬獲紅隊最高25分,可惜最終仍以3分差不敵金隊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比賽算是有凸顯自己的特長,開賽的突襲打法奏效,但是6次扣籃還是有點少,希望自己能多扣幾球。」劉錚賽後說道。

紅隊教頭許晉哲最後一擊祭出「瓶蓋畫戰術走位」,但陳子威最終未能順利命中,也讓球隊以輸球收場。

▲劉錚明星賽表現亮眼,可惜未能助紅隊贏球。(圖/記者陶本和攝)

劉錚透露,「當時戰術設定就是要給我或子威,然後在三分線出手!」

他也不忘「虧」隊友呂奇旻,「可能傳球的奇旻跟我感情不好,才沒把球傳給我來出手吧。」

此次紅金明星賽單場MVP由獲勝的金隊射手周士淵拿下,他狂轟全場最高28分、5籃板、3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劉錚台啤SBL明星賽爆扣小飛人周士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