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18戰狂輸15場 賈索痛批防守太爛

點評:太慘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本季受到「傷病魔咒」襲擊,球隊戰績慘不忍睹,過去18場比賽,他們輸了15戰,前一戰還輸給勝率連3成都不到的魔術隊,對此「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相當不滿,公開批評球隊的防守太差,「我們似乎無法隨時上緊發條,現在全聯盟都知道湖人是一支防守不佳的隊伍。」

曾贏得16座總冠軍的紫金湖人,本季卻淪為勝率不到4成,在西區吊車尾的球隊,或許他們該暫時拋開過往的光榮歷史,好好思考如何贏下一場球;過去18戰狂輸15場,進入新的一年僅拿下3勝,球隊氣氛也因此相當低迷,前一戰作客戰績更糟、勝率不到3成的魔術,還以9分差敗北。

▲賈索對於球隊的防守表現相當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球隊荒腔走板的表現,湖人禁區主將賈索相當不滿,「我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或許有時我們會有較好的表現,但底線是,當我們輸給聯盟最差的球隊,我們得問問自己為什麼會輸、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除了魔術之外,本季湖人還曾輸給爵士、七六人、公鹿等戰績都很糟糕的球隊。

除了陣中5名後衛全部高掛免戰牌,令教練團傷透腦筋,湖人本季的防守也出現很大的問題,過去11場比賽,他們的失分全都超過100分,賽季平均失分106也是全聯盟倒數第2,僅優於七六人的109.5分;對此賈索直言,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非常不穩定。

湖人「第六人」楊恩(Nick Young)則表示,球隊讓許多原本可以拿下的勝利溜走,「我們沒有每場比賽都保持一樣的拚勁,你可以說,我們因為看了魔術隊不理想的成績而低估他們。」

楊恩也說,不管對手是誰,湖人都該拿出面對衛冕軍熱火這樣的頂級球隊的心態,「你不能因為一支球隊的戰績,就認為要贏得這場比賽將會很簡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賈索Pau Gaso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