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國際小姐代表長這樣?21歲本鄉李來奪冠遭批「臉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國際小姐日本代表資格賽》25日晚間舉辦了選美大賽,結果由21歲的大學生本鄉李來擠下其他24名佳麗獲得后座,並且接下來11月將代表日本前往海外參加。不過日本網友對這位新科小姐似乎有意見,不僅吐槽她沒身材、臉太短,還直呼此選美皇后比賽一屆不如一屆。

▲21歲的本鄉李來將代表日本參加國際小姐選美。(圖/翻攝自livedoor)

據日媒報導,日本選美協會從2500多名海選當中,選出24位入圍佳麗,並在25日晚間舉行選美大賽,評審們經過和服、泳裝以及禮服的3項審查後,公布本鄉李來為新任「日本小姐」。據悉,本鄉李來目前就讀東京上智大學外語系3年級,身高174公分,三圍82、63、90,評審對她的評價是「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東方獨特面孔,不會遜色於其他國家佳麗代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本鄉李來獲選日本代表參賽,似乎是卻讓日本網友有很大的意見,不少人認為她長相普通、胸小又嘴巴大,而且其他佳麗也免不了遭到網友毒舌攻擊,直呼:「日本真的沒有美人了嗎?」也有人說「漂亮的都去當AV女優了」。

▼當晚獲選佳麗(左起)七野李冴、皆川智苑、本郷李來(冠軍)以及大杉麗美。(圖/翻攝自mainichi)

▼《2014年國際小姐日本代表資格賽》活動影片。(影/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