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包紮弄痛手 醉男狠甩護士一巴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護理人員遭到病患暴力相向!高雄市天主教聖功醫院急診室女護理員幫男患者敷藥,但病患因為疼痛加上喝醉酒,突然朝護理員摑巴掌,當時旁邊的警衛急忙制止並報警處理,醫院力挺自家護理員,願意協助提出法律告訴。

▼高雄急診室暴力,病患甩護理員巴掌。(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男病患坐在病床上,朝自己右手掌看了又看,當時手掌已經敷完藥,裹上砂布,但突然間一起身,男子突然朝前方護理人員,摑巴掌,由於動作來得太突然,女護理員來不及反應白白被打了一巴掌,旁邊警衛立即向前阻止,這一起發生在高雄市天主教聖功醫院的急診室暴力事件,男病患因為喝醉酒,疑似不滿護理員敷藥太痛,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護理員覺得委屈,下班後在家屬陪同以及警衛做證到警局報案。

警方傳喚打人男子到案,雙方做了筆錄護理員為了為息事寧人暫時不提告;不過院方事後得知,力挺自家急診護理員,願意給與護理員法律上的協助。被打的護士則因身心上受到衝擊創傷,連請3天假在家休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