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受Nadal激勵 楊宗樺拚進決賽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好手「小胖」楊宗樺今天以7-6(5)、6-4擊敗大會第二種子Tim Smyczek,挺進茂宜島挑戰賽男單冠軍戰,報了去年首輪落敗之仇。

▲「小胖」楊宗樺挺進茂宜島挑戰賽男單決賽。(圖/截取自網路)

楊宗樺去年在總獎金五萬美元的茂宜島挑戰賽就是在首輪敗給美國好手Tim Smyczek,相隔一年再度遭遇,「小胖」楊宗樺克服首盤2-5的落後,連破對手兩個發球局,並在第二盤延續氣勢,直落二復仇成功。

「感覺自己成熟了許多。」楊宗樺認為跟去年同期對戰相比,自己在心態上有不少的進步。近幾戰楊宗樺屢屢上演逆轉勝,談到自己心理素質的提升,楊宗樺坦誠因今年多家贊助到期,對自己來說是個關鍵年,「也讓我知道什麼是職業,什麼是敬業。」

談到敬業,楊宗樺補充:「看到Nadal手受傷都可以拚到決賽,那樣的毅力真的非常激勵我,我有什麼藉口那麼容易放棄。」楊宗樺明天冠軍戰對手將是大會第三種子、美國選手Bradley Klahn,這也將是兩人職業賽首度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楊宗樺Nadal海碩運動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