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妍與蔣欣劉詩詩並列新「京城4美」遭吐:憑什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2014年「新京城4美」出爐!陸媒這次以有背景、有實力和有影響力作為基礎,選出了《後宮甄嬛傳》蔣欣、《步步驚情》劉詩詩、《新白髮魔女傳》馬蘇和李笑妍。以網路走紅的李笑妍,現階段還是新人,暫無代表作,因此慘遭網友吐嘈,票選也被外界質疑公平性。

▲蔣欣(左)和劉詩詩入選新版「京城4美」,網友讚名符其實。(圖/蔣欣微博、翻攝自網路)

陸媒曾在2012年選出「京城4美」,當時結果由景甜、白冰以及韓雪和甘薇為代表,而且這4位年輕女演員在大陸演藝圈中有許多謠言,也都被傳有「特殊背景」,網路還流傳一段話「冰雪薇甜,非常有錢!」來形容她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最新一屆的「京城4美」,則宣稱是以有背景、有實力和有影響力作為基礎。蔣欣,她憑著《甄嬛傳》所飾演的「華妃」走紅,讓她從B咖演員躍居成一線女星;馬蘇,自出道以來就相當受歡迎,曾和體壇的桌球冠軍孔令輝交往超過10年,但2013年7月2人宣布分手。

▲馬蘇(右)曾和吳奇隆到台灣宣傳《新白髮魔女傳》。(圖/資料照)

劉詩詩演出《步步驚心》的「若曦」,和「四爺」吳奇隆從戲裡愛到戲外,也備受網友祝福。最後,李笑妍是平面模特兒,因2013年「北影校花」影片成為網路紅人,不僅到南韓參加節目,還被封為「陸版金喜善」。

只是,李笑妍目前還沒有戲劇上的代表作,主要以代言廣告為主;加上她的長相備受爭議,被網友吐槽「憑什麼」被選上「京城4美」。

▼李笑妍被選為「京城4美」受到網友吐嘈。(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