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哥」青峰威力擴大 Janet 謝怡芬合照後陷熱戀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蘇打綠主唱青峰在演藝圈內人緣極佳,跟大小S、吳佩慈等人是莫逆之交,私下常一同聚會,梁靜茹懷孕後青峰就被封為「送子哥」,日前Janet跟他拍完照後曬微博,寫著「那我跟你和完照後可以交男朋友嗎?」,過沒多久就爆出熱戀消息,青峰不禁自嘲:「那我的幸福呢?」

▲Janet合照完4天就傳出熱戀消息。(圖/翻攝微博)

蘇打綠青峰首次跟梁靜茹合照,過沒多久後她就懷孕,讓好友吳佩慈封他「送子哥」,之後吳青峰的學妹們、大S、甚至吳佩慈本人都身懷六甲,讓他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日前跟香港出櫃女歌手何韻詩合照,他也開玩笑說:「不知小菇何時出生。」看起來相當樂在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日時肚子一沒動靜的范瑋琪,在微博上曬跟青峰的合照,寫著「沒壓力沒壓力我一點壓力都沒有」,青峰則回復:「我最近case 真的有點太多!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接下陳建州你自己看著辦了。」相當搞笑。

同一天Janet謝怡芬也曬出跟青峰的合照直嚷「那我合完照會有男友嗎?」,沒想到4天後就爆出穩定交往的消息,封吳青峰是「送愛哥」,讓他不禁大呼:「好好好!要男朋友要女朋友要孩子的都拿去!最好我的業務範圍有這麼廣!那我自己的愛在哪?」

▲蘇打綠青峰「送子哥」進化成「送愛哥」。(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