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弟弟郭彥甫出席活動 神秘嘉賓就是郭彥均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moro弟弟郭彥甫26日出席獨家設計聯名包款活動。主辦單位在活動開始前,不斷強調有神秘嘉賓到場力挺,結果一出場竟然就是哥哥郭彥均!雙胞胎兄弟平時除了外景節目,每天黏TT,難得弟弟獨自為品牌站台,哥哥也來參一腳,讓郭彥甫忍不住直呼:「沒哏耶!」

▲郭彥甫(右)出席設計包活動,哥哥郭彥均就是神祕嘉賓。(圖/記者黃子瑋攝)

神秘嘉賓郭彥均一出場,現場引起熱烈歡呼,他說:「拜託,我結婚的時候,他還穿燕尾服來,人家還以為他是新郎。」2人搞笑互虧,引起現場笑聲連連,郭彥均之後感性說,「他從小就很喜歡畫畫,今天終於是專屬他的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還好兄弟倆的好友馮媛甄也現身站台,為活動增添亮點。郭彥甫表示,到外地旅遊總是會想家,因此把台灣著名的景點中正紀念堂、101放在包包上,隨時都能想到家。另外,他說,因台灣是農業國家,所以用土黃色為基底,發揮台灣「以農立國」草根性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