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胡杏兒胸浮五指印 避談新歡疑怕見光死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香港TVB當家花旦胡杏兒日前爆乳出席時裝秀,緋聞不再是重點,反倒是胸前激似指印的白斑吸睛程度更勝性感雙峰,一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遭人戲稱是「九陰白骨爪」。

▼胡杏兒胸前白斑激似五指印。(圖/翻攝搜狐娛樂)

胡杏兒與交往7年的男友黃宗澤情滅後,感情就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日前才坦言有外型不錯的對象在追求,但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見面,只能靠電話培養感情。未料隔日出席時裝秀活動,胡杏兒就矢口避談新歡,向媒體求饒:「有好多狗仔跟,不想亂講。」疑怕見光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封為「童顏女星」的胡杏兒2004年因拍攝《我的野蠻奶奶》與黃宗澤擦愛火,未料這段金童玉女般配的感情仍逃不過「七年之癢」而破局,外傳是黃宗澤花心不斷讓胡杏兒心寒斬情絲,胡杏兒亦多次對外放話兩人不可能再有復合之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