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唇太性感!綺拉奈特莉被《傲慢與偏見》導演禁嘟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拍攝電影《神鬼奇航》系列後紅遍全球,加上她天生優雅的氣質與美貌,演藝工作邀約不斷。不過,她近日接受訪問時自曝,差點被自己的迷人翹唇阻礙了電影之路。

綺拉奈特莉表示,她出演電影《傲慢與偏見》前,導演喬萊特(Joe Wright)曾說:「我覺得你太漂亮了,不是我心中所想的伊莉莎白。」之後她雖然成功拿到角色,對方又指出:「你的嘴唇很翹,又習慣性噘唇,能不能收一點?」被下令禁止在拍攝時嘟嘴。對此,她感到很驚訝,沒有察覺到自己有這個習慣。

▲綺拉奈特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綺拉奈特莉改掉下意識嘟嘴的習慣後,喬萊特導演陸續找她接演了《贖罪》、《安納卡列妮娜》等電影,似乎很滿意她「收翹唇」的表現。她最近在新片《傑克萊恩:詭影任務》中,飾演男主角傑克萊恩的醫生女友,並以一口完美的美式英語受外界讚賞。

▲綺拉奈特莉被導演禁止嘟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