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韋唯混血3兒曝光 長子韋紫明酷似小賈斯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韋唯日前在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渾厚的唱功引起觀眾注目,雖然最後敗給香港歌手鄧紫棋,不過當晚她3位中美混血兒子們在舞台下當應援團的模樣,可是在網路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尤其是她大兒子韋紫明被網友形容簡直「帥到哭了」。

▲大陸歌手韋唯(右2)3位兒子,右起韋紫明、Vinson、Remington(圖/取自新浪娛樂)

50歲的韋唯是大陸知名實力派歌手,她曾被陸媒封為「陸版瑪丹娜」、「陸版惠妮休斯頓」等。她1994年在演藝事業最高峰時和美國作曲家結婚,並且生下3子。原本是令外界稱羨的異國戀婚姻,卻在2003年變調,她因為受不了丈夫佔有慾太強,決定帶著兒子們回到大陸北京定居,隔年4月夫妻倆正式結束10年婚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唯在24日參加了《我是歌手2》第二輪的比賽,她帥氣的3位兒子到場助陣,由於他們都擁有混血外表,立刻引起現場觀眾的注目,尤其是20歲的大兒子韋紫明更被認為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長得很像。

「韋紫明」3個字一夕之間在微博上成為關鍵字,有網友挖出他大量的帥氣自拍照,形容他的外表簡直「帥到哭了」。據悉,他從小就是高材生,除了中、英文相當流利外,現在在北京大學念中文系,讓韋唯相當引以為傲。

▲▼20歲的韋紫明(上)被網友認為有一點像小賈斯汀(下)。(圖/取自韋紫明、小賈斯汀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