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粉絲尋劇中場景 用平板接合劇照如臨現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福爾摩斯》(Sherlock)被英國電視台BBC,統計成為「百年來最高收視」的影集,該片不僅帶動英國影集風潮,片中男主角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更是成為當地最性感男人,聲勢如日中天。最近有粉絲走訪該片的各大場景,用平板電腦放在準確的位置讓人超有臨場感。►►點我看更多《新福爾摩斯》場景,你能認得幾個?

▼《福爾摩斯》粉絲尋劇中場景,用平板精準接合如臨現場。(圖/取自fangirl網站)

英國有2位女粉絲Tiia和Satu,因為非常喜歡看影集和電影,一起展開了《Fangirl Quest》的追逐場景計畫,Tiia負責攝影、Satu負責開車,遍尋《新福爾摩斯》到過的各地留下足跡。她們紀念的方式,是將平板電腦截錄下該影集的影片片段,並將畫面對齊在實際現場,讓人會誤以為福爾摩斯和華生就在你的面前舉辦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爾摩斯》片中華生結婚一景。(圖/取自fangirl網站)

不僅拍了《新福爾摩斯》,Tiia和Satu還走訪許多電影和影集的場景,像是電影《哈利波特》、《悲慘世界》、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戰馬》和影集《少年魔法師梅林》。不過,因為她們分別鍾愛實力不相上下的2大男神班奈狄克和湯姆希德斯頓,不知道有沒有為了誰打敗誰而爭論一番呢?►►點我看更多《新福爾摩斯》場景,你能認得幾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