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威慘變惹人厭明星 隱退躲進愛人溫柔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曾經是媒體的寵兒,卻不斷被爆出大頭症,還出現了「討厭安海瑟威」族群(Hathahaters),造成她聲勢大幅下跌,近日出席日舞影展時說,「我的印象是應該要放大家一馬。」解釋自己很久沒有出現在鎂光燈面前的原因。

安海瑟威以《真愛挑日子》、《悲慘世界》等電影人氣高漲,更有了「甜心女伶」的封號,卻在2013年逐漸轉變成「假面甜心」,不僅在奧斯卡領獎時,哽咽講感言沒落淚被批做作,甚至有媒體爆料,她在公益場合上不簽名、翻白眼,雖然事後發言人都有出來澄清,但名聲卻就此一落千丈,於是決定窩在愛情裡面,不要這麼頻繁地出現在大家面前。

▼安海瑟威慘變惹人厭明星,隱退躲進愛人溫柔鄉。(圖/取自Anne Hathaway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遠離是非之地,安海瑟威之前和老公在夏威夷度過輕鬆的「小蜜月」。她先是在爬山時,套了件薄可透光的上衣,裡面透出了性感比基尼,隔天又被拍到去海邊時雙峰鬧激凸,卻在海中差點溺斃,所幸被救生員及時救起,上岸後老公馬上用嘴吸吮她腳趾的傷口,恩愛畫面讓網友們超感動,也難怪她要神隱在老公的溫柔鄉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