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瑞絲希爾頓透視裝「該邊側露」 意外撞衣劉薰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和吹牛老爹(P. Diddy),近日在洛杉磯的派對上,為第56屆葛萊美音樂獎先行暖場,她穿著黑色薄紗透視裝出現,「該邊」部位若隱若現,意外撞衣劉薰愛的在伊林尾牙的性感禮服。

▼派瑞絲希爾頓透視裝「該邊側露」,意外撞衣劉薰愛。(圖/取自paris hilton的Instagram)

派瑞絲希爾頓參加活動時,身穿黑色禮服縫上黑色亮片,上半身背部僅有黑色透明薄紗遮住,下半身更令人血脈噴張,只遮到恥骨幾乎要露出隱私三角地帶,所以她不能做太大的動作以免走光,和劉薰愛參加尾牙時,幾乎全裸的人魚透視裝的禮服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僅巧妙遮住三點重要部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薰愛參加尾牙穿上人魚透視裝鎮壓全場。(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當天將「透視裝」發揮得最徹底的,應該是波蘭籍名模喬安娜庫帕(Joanna Krupa),她禮服的薄紗部分是肉色,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完全沒穿,且更勝一籌的是衣服竟然是從中央開洞,露出渾圓南半球,雙方都成為葛萊美音樂典禮前派對的「嬌」點。

▼喬安娜庫帕將透視裝發揮得超徹底。(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