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注定的姻緣!黃小柔婚禮眾星雲集 黑婚紗顛覆傳統

▲黃小柔、王睿婚禮。(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2歲的黃小柔25日與44歲王睿舉辦婚禮,黃小柔在婚禮開始前相當緊張,直呼:「我不能沒有他,剛剛我緊張的一直哭,他就像我的定心丸,一直抓住我的手,叫我好好享受這派對。」對於兩人的婚姻,王睿也感性地說:「這是上天注定的,上帝安排我們要在一起!」令黃小柔不時眼眶泛淚。►►看更多婚禮現場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王睿深情接吻。(圖/記者陳明仁攝)

黃小柔與王睿在10多年前透過共同好友庹宗康(小康)相識,黃小柔笑說,18歲時與王睿首次碰面,當時不曉得他是小康的朋友,以為他是泊車小弟,還把車鑰匙丟給他,令場面相當尷尬!王睿則表示對她第一印象很好,雖然是明星、藝人但卻沒有任何架子。

▲黃小柔、王睿在婚禮中玩得相當開心。(圖/記者陳明仁攝)

普通人如何追求藝人?王睿坦承要接近藝人或追求並不容易,且兩人當時都有各自的感情,但卻在同時間恢復單身,此時「媒人公」庹宗康有意湊合兩人,但黃小柔知道後卻緊張得尖叫,不然就是搞失蹤。隨後兩人再一次場合碰面,由王睿貼心送她回家,突然令她覺得也許有交往的可能。接著兩人嘗試約會,直到如今步入禮堂。

▲黃小柔的爸爸感動地頻頻拭淚。(圖/記者陳明仁攝)

婚宴席開約60桌,黃小柔對魚類過敏,王睿也貼心地取消婚宴上所有跟魚有關的食材。此外,現場眾星雲集,藍心湄、楊丞琳、蕭敬騰、張菲等數十名藝人都到場祝賀,好人緣可見一斑。婚禮上這對新婚夫妻與好友們玩得開心,黃小柔還換上顛覆傳統的黑色婚紗圓夢,全場嘻笑聲不斷,但黃小柔的爸爸則是在旁不斷感動落淚。

▲黃小柔好友楊丞林、蕭敬騰到場祝賀。(圖/記者陳明仁攝)

夫妻倆打算2月底馬來西亞度蜜月,不過還沒有「做人」計畫,王睿體恤地說,「她剛接一部戲,我比較擔心她的身體,我也是很想要小孩啦!」但兩人也都希望能在今年傳出好「孕」。而張菲、歐漢聲雖然24日才出席胡瓜母親的告別式,但25日仍轉換心情出席婚宴。►►看更多婚禮現場照!!

▲Makiyo、羅霈穎在場也吸引不少鎂光燈的矚目。(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