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殺機》破千萬 吳中天噴淚喊「阿嚕巴好痛」瘋傳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蘇有朋及林依晨主演的電影《甜蜜殺機》上映一週,全台票房便突破千萬。電影中出現的許多台詞也被廣為流傳,尤其「誰是李大仁」、「阿嚕巴真的好痛」、「演員不演戲就不是人喔」等橋段,都讓觀眾在戲院中捧腹大笑。

▲《甜蜜殺機》上映一週票房破千萬,蘇有朋、林依晨、吳中天相互飆戲。(圖/穀得電影)

《甜蜜殺機》自17日上映以來,受到網友及PTT鄉民的熱烈討論。九把刀還別出心裁想出用一邊跳躍一邊錄推薦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看完電影的澎湃,十分搞笑。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吳中天因此片爆紅,他在電影中一場看著弟弟的屍體,回憶起弟弟小時侯替他被人「阿嚕巴」的戲,一邊哭得令人動容,一邊說出「阿嚕巴真的好痛」,巧妙勾起眾多男性的童年回憶,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也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蘇有朋和林依晨辦案時,在危急的關鍵時刻,飾演爆衝菜鳥女警的林依晨開口提及「高中同學李大仁」,讓蘇有朋納悶詢問「誰是李大仁」的梗,幾乎讓每一個觀眾都樂得哈哈大笑,堪稱爆笑指數最高的一場戲,也無意中讓李大仁客串演出了這部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