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者」金鐘國登台惡補台語 搞笑讚男粉絲:你真水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男星金鐘國25日舉辦愛心公益音樂會,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以無敵的「能力者」走紅,這次與台灣粉絲首次見面,他收起在節目中的霸氣,對粉絲要求愛的抱抱可是來者不拒,還誠意十足秀出苦練多時的台語,不過卻是對著男粉絲笑說:「你真水!」讓全場爆笑連連。更多金鐘國帥照看這裡!

金鐘國來台會粉絲,態度非常親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平時在鏡頭前總是拼命追著獵物的金鐘國,畫畫技巧意外地精湛,連續畫了10幅畫讓粉絲玩猜謎遊戲,其中有珍珠奶茶、小籠包等,還不忘畫出《Running Man》的招牌標誌,粉絲果然一猜就中。而他也貼心為粉絲按摩,大方給足「沙必思」,讓全場女性陷入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國一連唱了4首經典歌曲。(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鐘國以歌手身分出道,活動上也演唱《男人都這樣》、《一個男人》及《可愛》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已經15年沒來台的他在來台前也把握時間學了幾句中文,對著粉絲流利說出:「謝謝你的愛心,你吃飽飯了嗎?」語言能力堪稱一級棒,而他也不斷稱讚台灣女生長得很漂亮,讓粉絲不斷爆出興奮尖叫。更多金鐘國帥照看這裡!

金鐘國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