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跨洲指示 總統府維安預警升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發生大貨車衝撞正門意外事件,目前人在非洲訪問的總統馬英九非常驚訝,他在第一時間得知後已指示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召集相關治安單位積極處理。馬英九25日強調,發生這樣的事件很不幸,我們必須好好的處理,避免產生重要的影響。

目前正在聖多美普林西比訪問的馬英九,是在在台灣當地時間25日下午與媒體進行的早餐會上,作上述表示。據了解,向來熱衷晨跑的他,一大早也跑完了3.2公里,花了17分鐘。

對於大貨車衝撞總統府,馬英九表示,事情發生當剛好是聖多美當地時間晚上的十點多,他那時在第一時內就掌握,並指示楊進添召集相關治安單位積極處理、了解動機,由於駕駛有傷勢,所以情況尚不明朗。不知何故,馬英九在回應媒體還一度咳嗽,但他仍強調,發生這樣的事件很不幸,我們必須好好的處理,避免產生重要的影響。

至於由楊進添坐鎮於25日下午緊急召開的強化警衛安全會議,會中決議立刻成立總統府強化維安工作小組,並在最短期間內全面檢視維安整體方案。 楊進添表示,總統府已按照馬英九的指示依據標準作業程序,提高警覺、謹慎處理,同時也會通盤檢討警衛安全方向,包括總統府、總統寓所的維安與預警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