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連兩天好手氣 賴柏霖技巧挑戰賽稱王

點評:手氣有夠好!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SBL明星賽25日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並且由「新人輩出」的技巧挑戰賽揭開序幕,最終達欣賴柏霖以兩輪35秒和33秒,皆是最快的成績拿下技巧挑戰賽冠軍。

▲賴柏霖兩輪分別拿下35秒和33秒的最佳成績奪冠。(圖/記者陶本和攝)

今年技巧挑戰賽各隊幾乎都派出年輕後衛參賽,首輪賽事競爭就相當激烈,其中裕隆林傑閔、達欣賴柏霖首輪以35秒搶先晉級,台啤吳敏賢與台銀李維哲則是以37秒一同殺入第二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比賽來到第二輪後,晉級的選手卻是狀況連連,其中李維哲、吳敏賢和林傑閔分別在弧頂投籃和地板傳球兩大項「卡關」,最終三人的成績分別為50秒、48秒和39秒。

而賽前被璞園林力仁「預測」為冠軍的賴柏霖,在前三人皆「卡關」的情況下,反而是越來越順手,在弧頂投籃和地板傳球皆一次搞定,最終以第二輪33秒的成績奪回冠軍。

▲賴柏霖好手氣,兩天進帳2萬獎金。(圖/記者陶本和攝)

談到在技巧挑戰賽奪冠,賴柏霖賽後表示,「其實我都沒練過,今天來球場時想練也沒辦法練了,好險我在弧頂和地板傳球這兩大項,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應該是奪冠的關鍵,希望明年能挑戰秒數2字頭。」

賴柏霖的好手氣其實在前一天就有跡象,剛在達欣尾牙抽中1萬元的他,加上技巧挑戰賽冠軍獎金1萬,兩天就進帳了2萬元,對此,賴柏霖也表示,「真的很爽,不過過年要到了,總是要包紅包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賴柏霖達欣SBL技巧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