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貝克漢超級盃上「裸露鵰」? 2種版本由觀眾決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日前接下4度接下服飾品牌,日前拍攝新的內褲廣告將於2月2日於美國超級盃直播中播出,妙的是將有「穿內褲版」和「露鵰版」2種內容,粉絲可上網選出最喜愛的版本。


▲想看貝克漢「裸露鵰」?全新廣告2種版本觀眾決定。(圖/翻攝YouTube)

帥氣性感的貝克漢每次拍攝內褲廣告都有如動作片,這回他只穿內衣褲努力找出逃生出口,過程中短跑衝刺、跨欄、吊鋼索垂降他都親自上陣完成動作,不料內褲卻不慎被鉤子勾到,讓他「全裸」示眾。有趣的是,廣告商刻意拍攝2個版本,最終高票的版本將於超級盃上於電視機前直播。

據悉,貝克漢日前受訪時談到這部廣告,表示因為有導演嚴厲要求,最後才可以製成這輯動作影片,也笑著說很期待許多觀眾同時見到他新廣告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的兩種廣告,最終版由粉絲決定!(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