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站台《神魔》玩自拍又給抱抱 宅宅們瘋狂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幕第2天,熱門APP遊戲《神魔之塔》請來八三夭、豆花妹蔡黃汝接力站台,沒想到宅男女神豆花妹竟也是這款遊戲的粉絲,自曝最近都搭公車去拍攝新戲《鑑識英雄》,不僅身邊乘客都在玩,連自己看了其他人在玩,也忍不住想要把手機拿出來刷一下才過癮。

▼豆花妹現身電玩展,宅宅瘋狂了。(圖/記者洪聖壹攝)

豆花妹現身替《神魔之塔》站台狂送宅宅們福利不手軟,一下子親密與幸運粉絲玩自拍,一會兒又送上愛的抱抱,一舉一動都讓台下觀眾超瘋狂。而豆花妹也笑說其他演員知道她要出席這場活動,更顧不得明星包袱當場尖叫,直呼想要來探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與幸運粉絲玩自拍。(圖/記者吳玫穎攝)

最近忙拍戲的豆花妹在《鑑識英雄》飾演正妹神探,她坦言角色與自己個性差很大,詮釋的人物宛如名偵探福爾摩斯般聰明,但其實她私下頗天然呆,令她直呼壓力爆棚。平常也為戲反覆重看美國影集《CSI 犯罪現場》做功課,讓豆花妹自覺好血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