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宜蘭年啟動 婆婆媽媽大跳「掃把健康舞」

點評:真可愛!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歡樂宜蘭年活動在昨(24)日點燈後正式開始,而本周第一個活動便是「掃舊迎新」,在羅東文化工廠舉行,現場有舞蹈團表演,還帶領民眾一同大跳掃把健康舞,還有各個藝術團、杯子劇團,在豔陽高照的晴天之下與民眾同樂。


▲宜蘭歡樂年今年以掃把為主題,開幕第一周活動熱鬧登場。(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現場也有環保二手物資市集,是由宜蘭12個鄉鎮市公所回收再製作的二手家具,供有興趣的民眾挑選,還有知名的書法家書寫春聯、工藝達人則現場教導民眾製作掃把,使用稻草、菅芒、竹子三種材料製成,成品可供民眾帶回家。另外,2014歡樂宜蘭年生肖紀念紅包設計者潘勁瑞老師現場版畫拓印,活動時間從早上10點一直持續到下午4點。

歡樂宜蘭年將舉辦除夕晚會,在1月30日晚上9點在羅東文化工場開始,當晚活動有起爐儀式、祈福卡祈福、趕年獸、童玩闖關遊戲、文化市集、舞台上有「創新國樂」演出等演出、倒數跨年迎新、紀念紅包發送等活動,與現場民眾一同迎接農曆新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