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女將「烏爾德」若穎撞臉林志玲 八三夭起內鬨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搖滾樂團「八三夭」25日現身替台北國際電玩展的APP遊戲《神魔之塔》站台,主辦單位貼心送上五位《神魔》女將陪玩遊戲,其中扮演「烏爾德」的正妹若穎一張激似林志玲的臉蛋更是引發現場觀眾一陣騷動,連工作人員也忍不住說:「真的超像志玲姐姐!」

▼《神魔》女將「烏爾德」若穎撞臉林志玲。(圖/記者吳玫穎攝)

由阿璞、小橘、霸天、劉逼與阿電所組成的樂團八三夭,每個都是這款超夯APP的粉絲,時常趁著趕通告空檔偷刷關卡。最後鼓手阿電技高一籌,從小遊戲中脫穎而出,獲得與五位女將親密合照的機會,當場就讓八三夭起內鬨,直呼:「想換鼓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魔》女將陪八三夭玩遊戲。(圖/記者洪聖壹攝)

▼阿電與《神魔》女將親密合照,團員吃味。(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