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抖奶露腿成「潛規則」 SJ希澈:藝人就是商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近年大走煽情裸露路線,政府雖訂定「禁露條款」,嚴格限制在公開場合有煽情曝露演出,但似乎成效不彰。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在節目上也首度公開表態,認為若是要打響知名度,性感的演出絕對不可或缺,甚至直言:「藝人說穿了就是個商品。」

▼SJ希澈在節目上表示贊成女團做性感表演。(圖/翻攝自mwave)

希澈於23日在談話性綜藝節目《毒舌》中,談及目前女子偶像們掀起的「裸露戰爭」,他表示可愛風格無法吸引粉絲注意,也已經成為一種趨勢,「拿女團AOA來說,她們在顛覆出道時的清新樂團風格後,才真正嘗到走紅滋味」,因此贊成女團利用身體優勢賣弄性感,直言:「藝人就是商品,要依大眾的口味做出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rl's Day(下)與RAINBOW BLAXXSJ近來回歸樂壇,服裝卻相當裸露。(圖/翻攝自韓網、YouTube)

為了吸引目光,女子團體必須不分季節穿著裸露度極高的服裝,甚至無暇顧及走光危險,儼然成了演藝圈變相的「潛規則」。Girl's Day、Dal★Shabet、AOA及RAINBOW BLAXX等女團陸續回歸樂壇,卻因為舞蹈太過火辣,不約而同接到要修改舞步的要求,對此,她們各自的經紀公司也允諾會稍做修正,降低演出的煽情程度。

▼AOA顛覆清新風格,改走性感火辣路線。(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