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秀中文拜新年 「再見」二字迷暈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繼承者們》在大陸徹底爆紅的南韓藝人李敏鎬,不僅將登上央視春晚,近日也入駐騰訊旗下的社交平台微視。李敏鎬親切地用中文和粉絲們打招呼,告訴大家他正在廣州;短短8秒吸引成千上萬條的轉發和評論,一雙迷人電眼也迷得眾多網友留言「男神!愛你!」

▼李敏鎬用中文問好

●李敏鎬用中文問好,欲看影片請點 → 這裡

除了花漾美男,溫柔奶爸林志穎也在同一天帶著兒子Kimi亮相微視。活潑可愛的Kimi,在林志穎的提醒下,用時下最流行的「馬上體」給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只是,Kimi可能太過於興奮,許多網友調侃地說,沒有聽清楚Kimi到底說了什麼。(如下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林志穎等眾位男神入駐微視!(影/騰訊提供)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