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強《自由年代》誣陷任容萱被罵翻 領帶顏色也被嫌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昨(24日)播出陳志強所飾演的大學教授常飛,因不滿被指評分不公遭學生集體抗議,轉而向小薇(黃甄妮飾演)施壓,反讓為友出頭的嘉恩(任容萱飾演)裡外不是人,惡劣行徑令網友氣壞在PTT台劇版噓到爆。

▼陳志強施壓黃甄妮被罵翻。(圖/翻攝網路)

不只陳志強耍小手段被罵,連小薇也因為背叛好友被封為現代版「安陵容」,幸虧在Tracy(林舒語飾演)提醒與嘉恩貼心課本的雙重助攻下,終於讓小薇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發聲,瞬間洗白,高潮迭起的劇情也創下2.28的好收視,繼續蟬聯偶像劇收視冠軍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志強透露接反派角色,就有心理準備會被罵,他頗能調適心態,因為「罵聲就代表掌聲」,而他兩年前就與李國毅、任容萱跟地球因為拍攝《勇士們》結緣,笑稱昨晚播出後李國毅還特地跑來告訴他:「強哥,我昨天看PTT看到你被罵,網友還說你壞不壞看到領帶顏色就知道。」讓他哭笑不得,透露領帶顏色其實是自己選的。

▼陳志強曾與任容萱演一對,片場也會開玩笑要兄弟李國毅叫大嫂。(圖/伊林提供)

陳志強在《勇士們》飾演李國毅的兄弟、任容萱的情人,因此拍戲空檔也會開玩笑向李國毅說:「還不快叫大嫂!」但他坦言「常飛」角色個性偏陰沉,為了入戲,開拍前也會一改平常愛逗大家笑的開朗個性,不由自主地讓自己變得沉悶又安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