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少女聲優、辣妹!電玩展兩個小時湧入上萬玩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多人~好恐怖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進入假日人潮高峰,除了放寒假的學生族外,今天多了周休二日的上班族,主辦單位表示兩個小時內就突破萬人湧入,初步預估單日將突破 10 萬人次。

▲電玩展《獵命師online》開場舞。(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在《神魔之塔》、《G1電競嘉年華》、《戰車世界》、PlayStation 開場之後,宣布正式開展。

▲▼Wargaming 攤位跟Sony攤位仍然以龐大的陣容迎賓。(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 Wargaming 攤位舉辦的少女與戰車聲優簽名會上,邀請日本聲優淵上舞、中上育實抵達現場,便湧入上百名粉絲到場圍觀。雖然現場不准拍照、攝影跟喧嘩,粉絲仍然井然有序的用拍手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心情。一位早上九點抵達現場的方先生,手拿著少女戰車DVD跟海報,表示在日本這樣的活動很普遍,能夠在台灣看到真的很幸運。另外一位身著軍裝的黃先生表示自己在網路上看到有這樣的活動,就很興奮,不帶穿了軍裝來呼應少女戰車,還帶了畫冊,實際看到兩人,覺得很可愛、很親切,希望他們能多來台灣。

▲▼少女與戰車吸引上百位忠實粉絲到場支持。(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一方面的 PlayStation 攤位則輸人不輸陣,邀請《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F 2nd 》遊戲專案經理 內海 洋到現場與玩家見面,並透露日文版本將於今年 3 月登台,緊接著中文版本也會儘快提供給玩家,時間會另外公佈,同時也在活動現場公佈許多遊戲細節,並找來超人氣正妹小頭展示該款音樂遊戲的玩法,現場同樣擁進上百名初音迷跟遊戲玩家,在發表會場上呼聲此起彼落。

▲《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F 2nd 》日文版確認3月登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僅如此,《神魔之塔》攤位上預計於下午找來豆花妹、八三夭樂團與玩家互動,曜越攤位更找來統一(Uni Girl)、兄弟(象漾女孩)、Lamigo(Lamigirls)、義大(吸睛女孩)於下午一點與粉絲見面,加上《跑車浪漫旅6》GT之父、《戰車世界》Tanks Asia Masters S2精彩總決賽與《英雄聯盟》戰隊表演賽,主辦單位預估單日人潮可望突破10萬人,有興趣前往的玩家,可要注意隨身財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