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沒聯絡」斷開勾手柯叔元 敖犬討來當老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逸欣去年傳出夜勾柯叔元回香閨後,她24日為宣傳民視偶像劇《真愛配方》首次公開現身,並在霞海城隍廟許下「希望有嶄新的人生,遇到適合的對象」的願望。是指去年遇到的都不適合?她則說:「我去年沒遇到想要交往的對象。」

▼林逸欣拜月老,祈求遇到適合的對象。(圖/民視)

林逸欣與李威地下情傳了2年多,後來又與39歲大叔柯叔元傳緋聞,她面對兩位緋聞男友態度大不同,直言與柯叔元「沒聯絡」,一方面是大家工作都忙,另一方面也是不希望繼續遭媒體捕風捉影;但提到李威,她卻開心笑說:「一直都是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單身的林逸欣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要有3心,上進心、耐心與孝心,還希望對方心智年齡不能太幼稚,說完不忘看向一旁的敖犬與周湯豪,讓周湯豪忍不住笑罵:「看屁啊!」林逸欣也沒在怕:「他們倆很幼稚啊!」

▼單身多年的周湯豪十分渴望談戀愛。(圖/民視)

相較於周湯豪認真在祈求月老給個好桃花,敖犬則是搞笑一次向月老要了8個對象,分別是李冰冰、章子怡、Lady gaga、林逸欣、魏蔓等人,更誇同劇女星魏蔓適合當女友,林逸欣適合當老婆,當場就被吐嘈太貪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