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雙成對享佳節 星巴克情人節限定杯款上市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喜氣洋洋的農曆春節過後,緊接而來的是充滿浪漫氛圍的西洋情人節(2/14),統一星巴克推出限定杯款,像是對杯概念的馬克杯,或是玻璃杯、特殊造型的馬克杯,以及隨身瓶、隨行杯等12款,價格最低200元、最高1,400元,「成雙成對」讓佳節別具意義。

▲「就愛在一起」系列分別在杯身標註「you」、「me」等字樣,使用象徵熱情及純潔的紅色、白色交錯設計,情人各拿一個,有著「雙雙對對」的意涵。(圖/星巴克提供)

其中,「就愛在一起」系列分別在杯身標註「you」、「me」等字樣,使用象徵熱情及純潔的紅色、白色交錯設計,情人各拿一個,有著「雙雙對對」的意涵。「愛的故事」馬克杯則是針對茶包掛、把手等部分,採用愛心造型的設計,以表達愛的宣言。

除了馬克杯杯款外,「愛的抱抱」系列隨身瓶,則是以粉紅色豹紋布滿瓶身,加上兩顆愛心相依的圖騰,適合做為送給另一半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