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吳玟萱與14歲帥兒合照 網友驚呼:這是姊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辣媽吳玟萱雖然已是41歲的熟女,臉蛋仍保有少女般的光澤,身材更是火辣到不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有個14歲的兒子,日前和兒子的合照在大陸網站瘋傳,母子倆同樣擁有「稚嫩」的臉頰,讓網友們直呼:「這根本是姊弟吧!」想看更多請點►►►吳玟萱和帥兒不可思議的「姊弟照」

吳玟萱和兒子的合照日前在大陸網站被瘋狂轉載,41歲的她除了有「逆生長」的臉蛋和姣好身材外,打扮也很年輕時髦,和14歲帥兒站在一起看起來年齡差距不大。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才知道吳玟萱的年齡,大呼不可思議:「真不敢相信你們居然是母子……。」還有人忍不住笑虧:「妳看起來就像兒子的女友,這樣他還交得到女朋友嗎?」

▼吳玟萱和兒子的合照在大陸網站瘋傳,母子倆宛如姊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圖/取自吳玟萱臉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吳玟萱與前夫離婚後曾一度與兒子「安東尼」失聯,時常以淚洗面,由於兒子和前夫定居於上海,現在除了靠電話維繫親子感情外,每個月都會到上海和兒子相聚。當年她因前夫外遇,結婚2年就失婚,之前還在節目上自爆想再生1胎,愛子的態度從吃醋轉為支持,讓她超感動。想看更多請點►►►吳玟萱和帥兒不可思議的「姊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