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棟神隱挨轟「天雷八部」 網友呼喊:虛竹去哪了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木婉清蒙頭紗似內褲、喬峰扛著滑板出場都算不了什麼,現在更有大陸網友發覺怎麼新《天龍八部》在湖南衛視都快要播至尾聲,韓棟所飾演的「虛竹」還沒出現?網友忍不住紛紛上微博吐嘈:「天龍成天雷八部變半部,虛竹去哪了。」

▼《天龍八部》在湖南衛視播出近尾聲,韓棟所飾演的虛竹還沒登場被罵翻。(圖/翻攝網路)

鍾漢良版《天龍八部》在湖南衛視播出近尾聲,還沒看到虛竹的出場引熱議,讓網友紛紛吐嘈劇名應該叫「喬峰傳」,一人分飾阿朱、阿紫兩角的大陸女星賈青還被網友戲稱:「估計她本人也沒想到會成為本劇『唯一』女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千呼萬喚始出來,虛竹今(24日)終於在另一台浙江衛視所播出的《天龍八部》現身了!連韓棟也親自在微博表示:「聽說你們在@浙江衛視中國藍 看到了虛竹......虛...竹......?這,是真的嗎?」似乎連當事者本人都有點驚訝。

▼虛竹今晚終於登場了。(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