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凌晨返家被反鎖門外 報警抓賊赫見前女友

▲女子因不滿張姓屋主提分手,竟潛入男方家反鎖門窗,作為報復。(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名張姓男子,凌晨返家時發現門窗全被反鎖,直覺是遭小偷闖空門,立即報警處理。但警方到場後,無論怎麼在外頭吆喝,就是沒有回應,直到出動破壞器具,才總算有人來應門,這才發現「竊賊」竟然是屋主的前女友

員警24日凌晨2點多聚集在新店區二十張路,向被反鎖的屋內大聲吆喝,卻無人回應。報警的張姓屋主因為回不了家,在門外焦急等待,直到警方出動破壞機具,過程又不斷勸說喊話,才終於有人前來應門,而這個熟悉的聲音,立刻被張男認出,竟然是自己的前女友。

原來是張男的前女友疑似不滿對方要求分手,才會私自拿鑰匙進入男子家,反鎖門窗報復。警方凌晨1點多接獲報案,得知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有竊案,立刻趕到現場要抓賊,結果卻是烏龍一場。如今張姓男子不顧往日情份,堅持要對前女友提出妨礙自由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