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球/台豐公開賽首日 19歲新秀李旻生涯首次首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總獎金台幣680萬元的2014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今天(24日)在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開打,天氣晴朗下,十九歲台灣年輕新秀李旻揮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9桿,暫居第一,這是她首次位居領先。泰國女將薩娜朋(Saraporn Chamchoi)一桿之差的70桿,緊追其後;尋求第三冠的前世界球后台灣球星曾雅妮,鐵桿打得不理想,打出73桿,以四桿之差,與其他八位選手暫並列第十。

19歲李旻生涯首次在比賽居第一領先。(圖/TLPGA提供)

台豐球場球師丶去年台巡女子賽獎金后呂雅惠以71桿與前旅日好手曾秀鳳及泰國好手蒂蒂亞(Titiya Plucksataporn)暫並列第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選手徐薇淩與兩位韓國選手徐寶美(Suh Bo-Mi)丶朴惠嫘(Park Hae-Ra)及上周老爺公開賽冠軍諾塔雅(Nontaya Srisawang)以平標準桿的72桿,暫並居第六。

第二回合參賽選手依成績編組,仍分別同時自第一洞及第十洞出發,第一組自上午八點起開球,領先組李旻丶薩娜朋及曾秀鳳於上午十點半,曾雅妮於上午九點四十分自第一洞出發;2012年十月才轉入職業的李旻,今天推桿及短桿都不錯,尤其是推桿「比前兩周的兩項比賽好太多了!」,共抓下五隻小鳥及二柏忌,前九洞卅四桿,後九洞卅五桿;十八洞廿九推。

她在第一洞就以廿一呎長推進洞開紅盤抓鳥,雖然第二洞短洞開球未成功打上果嶺,切桿又失手超過洞口太多,兩推才進洞吞下柏忌,但是其後又發揮切桿與推桿準頭,再抓三鳥,另有一柏忌,其中以第四洞的卅六呎長推進洞最精采。

去年台巡賽獎金后呂雅惠首日並排第三。(圖/TLPGA提供)

後九洞她在長185碼的第十五洞短洞,以四鐵開球撞旗竿,距洞九呎,一推進洞抓鳥,她認為是今日自己最佳表現;她賽後表示,前兩周在日立賽及老爺賽推桿太差,今天的推桿推得柔,較適合台 豐的果嶺,讓自信加分很多,「其實台豐球場的果嶺起伏多,速度也很快,很具挑戰性,今天很幸運打出好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台豐公開賽李旻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