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辣妻里田舞 清涼泳裝照意外登美頭版

點評:哇嗚…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投田中將大以7年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億)合約,加盟豪門紐約洋基,他的老婆里田舞卻意外躍上當地主流媒體版面,《紐約每日新聞》23日紙版,頭版上半部放的就是她過去拍的清涼泳裝照,開玩笑寫「洋基不但拿到日本王牌,還有一個明星老婆。」

1984年出生的里田舞,原本是早安家族「鄉村少女組」的成員,因為個性平易近人,成為各綜藝節目邀請的熱門對象,2010年與田中將大相識並且交往,雖然比男方還大4歲,但愛情不分年齡,兩人在2012年結婚。只要田中在主場出賽,里田幾乎都會在場邊為另一半加油。

▲田中將大老婆里田舞清涼照,登美媒版面。(圖/擷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確定田中以天價合約成為洋基隊一員後,紐約媒體大多以頭版呈現,《紐約每日新聞》還送上里田舞的泳裝照,讓美國讀者先養眼一下,以「Yanks score a Ta-knockout」為大標,並且在副標上寫著洋基「爭得了日本王牌,還把他的明星老婆也帶來了!」

這次的合約案,外傳里田舞的意見也占很重要的一部份,日前傳出他比較屬意天氣溫和,而且日本居民較多的西岸,這消息原本讓洋基陷入落後,但最終還是發揮他們財大氣粗的本質,破天荒讓田中還沒在大聯盟投球,就能簽下平均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的超大合約。

里田對於田中愛護有加,原本不會做菜的她,在婚後3個月迅速取得調理師執照,為田中製作「愛的營養料理」。「阿娜答」確定加入洋基,她隨即在部落格發表想法,「因為老公的工作關係,決定去美國紐約了。如果是老公想去的地方,我都願意追隨到底,順利決定歸屬真是太棒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