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拱希拉蕊進白宫 PAC募款提早開動

▲為了拱希拉蕊進白宫,負責募款的「優先美國行動」提早開動。(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定2016年舉行,前國務卿希拉蕊也還沒正式表態是否要參選,但負責選舉募款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 PAC)裡,支持民主黨最大尾的「優先美國行動」(Priorities USA Action),23日已經提前開始為希拉蕊籌錢。

「優先美國行動」23日宣布,已正式跟希拉蕊聯手,將開始募款,準備痛擊2016年選戰裡的任何對手。

之前協助歐巴馬打贏選戰的「優先美國行動」,目前已經改由一批親希拉蕊的人士入主,他們是帶領替歐巴馬進行過政治動員及募款的老手。

他們這次迫不急待,或許是一次最早為非現任總統參選人募款的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