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為健康辭退明星賽 呼籲給年輕球員機會

點評:雖然有點遺憾,不過養傷要緊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本季至今「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只打了6場比賽,他仍在今年的明星賽票選中,獲得98萬8884 票高居西區後場第二,這也是他生涯第16度入選明星賽,不過球迷可能要失望了,這位湖人一哥隨即表明,自己將不會參加比賽,並呼籲大家給聯盟的潛力新星表現的機會。

好不容易克服阿基里斯腱的傷勢重回球場,布萊恩打了6戰後又因為左膝傷勢高掛免戰牌,留下平均13.8分、6.3助攻和4.3籃板的數據,這位35歲老將何時能重新歸隊,目前也還是未知數,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人氣,在此次的明星賽票選中,他仍舊高居西區後場第二,進入先發名單。

▲布萊恩打算辭退明星賽,盼給年輕球員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聯盟公布明星賽先發名單後不到幾分鐘,布萊恩就向媒體透露,自己將選擇退出明星賽,「對於把票投給我的球迷,我感到十分感激,他們知道我內心有多感謝,不過我必須做出正確的事,我的球迷也知道,許多年輕球員都很努力投入比賽,應該有所回報。」

雖然布萊恩沒有明確指出自己的「空缺」應該由哪一名年輕球員頂替,不過在西區後場票選排名第五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第七的拓荒者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或許都有機會因此頂替先發,「我覺得讓年輕選手擁有舞台很重要,他們努力了一整季,他們值得被選入明星賽,我找不到任何他們不該打明星賽的理由。」

「小飛俠」選擇辭退明星賽顯然與他的膝傷有關,而他希望藉此機會拉拔年輕選手的想法,相信多數球迷也會接受,但還是不免會感到有些失望,對此他的隊友賈索(Pau Gasol)就表示,「Kobe就是Kobe,世界上只有一個他,我想大家想看到他打明星賽,就是如此而已,雖然他本季沒有打很多場比賽,但我想他是一位擁有如此偉大生涯的超級巨星,他理應得到這樣的肯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NBA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