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名將瓊斯成蹤火犯? 打掃讓森林都燒起來了

點評:無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退休之後的前勇士隊強打瓊斯(Chipper Jones),曾經引發不少爭議,繼去年說自己的老東家在季後賽會被淘汰之後,日前整理家裡後院,放火燒掉不要的東西,卻意外引發森林大火,驚動消防隊來搶救,他非但連「Sorry」都沒說,還在推特上開玩笑表示自己讓火燒起來了。

瓊斯在去年正式退役,因為也沒接教練職,開始過著悠閒生活,平常也會幫忙處理家務,前幾天他一如往常,將家中垃圾清理之後,倒在焚燒的地方,待所有髒東西都燒成灰燼時再倒掉。只是他可能沒有完全檢查清楚是否還有火苗,倒完灰燼沒多久,住家後面的森林就燒起來了。

▲瓊斯清理家務釀火災。(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把火雖然與一般森林大火相比還小,但也已經夠嗆人,羅斯威爾消防隊立即前往救援,因為範圍過大,撲火時間超過一天以上;瓊斯知道自己闖禍,卻仍在推特上說,自己引發火災了,「我家周圍都燒起來了」。此話一出多人回響,美國各媒體也紛紛報導此事,讓他的名字再度躍上版面。

由於火勢過大,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瓊斯的鄰居也將火場狀況拍下來,並且謝謝消防隊的辛勞。幸運的是瓊斯的疏忽並沒有讓整個森林都燒起來,但傷害仍難以估計,附近住家繁多,鄰居們都靠著嗅覺聞到這位準名人堂球員的「傑作」。

瓊斯去年季後賽時,曾說勇士隊無法過道奇這關,因而開球時遭到抵制,搞到只有吉祥物幫他撿球的窘境,事後他覺得自己沒有錯,甚至還和帶頭抗爭的捕手肯恩摃上,肯恩(Brian McCann)還因此被台灣球迷笑稱「公道伯」。事情過沒多久,「公道伯」與洋基簽約,也不在勇士隊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