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悚!俄男帶小獅子坐火車 遇盤問稱:我有給牠買票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人性格強悍,就連萬獸之王也害怕?日前一名俄國男子將3個月大的小獅子帶上火車,引發乘客議論;儘管有動保人士向警方報案,但男子並未被驅趕,而是一路搭到了莫斯科才下車。事後俄羅斯警方表示,該男有幫獅子買好車票,只是沒有攜帶相關證件

俄羅斯,戰鬥民族,獅子,火車

▲一名俄國男子帶著獅子搭火車引發乘客圍觀。(示意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22日報導,這隻小獅子被關在籠子裡非常安靜,男子一路上看著牠睡覺,週圍的乘客則是議論紛紛,一名在動保組織工作的女子還忍不住報警。火車到達莫斯科後,站務人員上前盤問,男子才表示:他有替獅子買火車票,只是忘了攜帶相關證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這隻小獅子被送到一家動物康復中心治療,傳言牠的身上有多處燒傷,有可能是被惡意虐待,不過相關人員卻說,小獅子目前狀況良好,傷勢可能是牠亂衝亂撞才造成的。

「幾天之後,獸醫就會來檢查小獅子的身體,牠目前狀況良好,精神也很飽滿。」康復中心的人員說道。外媒報導,這隻獅子之後可能被送到動物園或馬戲團。

關鍵字: 俄羅斯戰鬥民族獅子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